2008年12月底, 離開了工作.


為了和前女友E和E的媽媽去中部一趟.


順便參加了plurk噗友的聚餐烤肉, 好久沒有開心的當分母聽大家唱歌, 也好久沒有喝酒.


馬拉桑滿有趣的, 噗嗤.


唱完後的凌晨大家去了一位噗友24小時經營的店內坐坐. 居然還有vip房可以泡茶OO


但, 我為了第二天要開長途車, 早早就開始補眠了...


12/27, 最後一次載著我最愛的E南下, 車上有一位畫家叔叔和E媽.


這輩子第一次算命, 第一次到某個地方, 第一次在分手後還能見到對方的長輩.


最後一次, 抱著E哭...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被E甩巴掌.


後來的事情, 是什麼呢?


我記不清楚了.


我只記得, 我最愛的人, 被我傷得最深.


我只朦朧記得去了台中收了房租, 吃了和她在一起的最後一餐,


載著她回到桃園, 把大家都送回家...


和媽媽在捷運站談了很久很久...


我只記得, 那個麵包店的理論, 那個能夠一直做出又大又好吃的麵包, 才能讓E回頭的理論...


******


打到這裡, 原本很平靜的自己, 流下眼淚來.


也許有些事情已經被我的大腦封鎖, 而身體, 卻依舊記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