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終於可以在今天劃上句點 
一整夜翻閱過去畫面 
快想不起我們為何會訣別 
只看到那雙你送的鞋 

走一步又一步我才發現繞了個圈走了好幾年又回到原點 

你送的禮物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把過往走一遍 
穿了這些年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總會有終點 

世上最殘酷的恐怕是時間 
困住人一切卻還向前 
乾涸的眼再擠不出一點咸 
愛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走一步又一步卻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滿意了為什麼我卻只想要哭 

你說做自己吧我們都做回自己哦~ 
不要再為愛受委屈 

你送的禮物原來是一場劫 
終於分別夙命一樣準確 
可笑到想要你賠給我時間 
愛情有時廉價得可憐 

光著腳我一路奔跑鮮血淚水一路狂飆 
收起我的驕傲承認曾經備受煎熬 
鞋上那記號只有你能明了 
過了這一夜我就全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