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作夢都夢到開車在台9, 台11線, 蘇花...


可惜住的地方四周沒有山道可開, 山道是我會懷念花蓮的地方之一...


開著車往南走,


忽然有股衝動, 有三小時的時間, 足以讓我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去,


要去校門口接人嗎? 要嗎?


見了面又能如何?


手機, 剛好都沒電. 而我也忘了號碼.



(國境之南的夕陽)

我想, 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


什麼事情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就是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最大的差異.


不是自己覺得好, 覺得ok,


就以為別人的觀感也是如此的.


******


之前收到一封信,


信上說,


愛是沒辦法假裝的,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再說,那一段感情裡面沒有傷害?或多或少而已吧!
沒有誰都不會犯錯,
雖然說任何事情做了都沒法改變,
當下也都會有許多情緒,
但情緒一陣子就過去了(當然也有人會抓著不放的人也有),

重要的是向前看:
我可以做什麼?
我從裡面學到什麼?
它帶給我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所有的事情都是一項功課,你沒有學會,它就會不斷發生。"
我只是這麼想,然後不斷調整自己。
 
過去曾經感到受傷,
但我不想再拿那些事一再傷害自己,
也不希望你拿那些事再譴責自己。

所有的事情都有它發生的脈絡,
可能當下你做了一個不適當的選擇;
但不代表你在每一件事、或者再遇到一樣的事,
你依然會如此選擇。


選擇權總是在自己手上的。

******


選擇權總是在自己手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