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某一天,我開始把看過的東西記錄下來(請點)...


 


因為當時的我發現,我開始遺忘才發生不久的事情.


 


平凡如我,大腦內的東西是我最大的資產,


 


但我逐漸失去記憶,就像『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裡面的主角一樣...


 


******


前一陣子,


 


和一位老朋友通信,


 


她說,憂鬱症期間,


 


她忘了很多東西...


 


當我告訴她,過幾天是我生日時,


 


她很震驚她連我的生日都忘了...


 


只知道是五月的附近(其實我也很震驚).


 


失憶好像沒有藥可醫...


 


記憶撿得回來就回來,


 


失去的她也只好放手...(她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