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太喜歡這首歌的旋律(但其實聽久了,還滿能接受的...也許就是因為懂了歌詞吧)

我大概能懂歌要說的意思...

我欣賞它的歌詞...
******




愛太過沉重而無法理解

由愛生恨之前

甚麼事都是如此吧?

尷尬的事情總被掩蓋

這偽善的真相

在扭曲的泥沼時代

連已約定的我們

也不經意的擦肩而過

彼此傷害

拋棄原來的諒解

難道這就是盡頭了?

不認同命運,起而反抗之時

也無法逃離墮落時的幻影

啊,多少次我都能找尋到

你的眼眸,和溫暖的手

"愛永遠只能給我傷害"

你喃喃自語著

是否曾因害怕相信而哭泣?

承認脆弱,變得更堅強

不再畏懼,努力相信

最終定能找到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