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將XBOX360打開,看了之前下載的試玩和影片...

桌上堆著的是Fable2和Saints Row2以及GH:Aerosmith,
還是打不起精神,
不是因為遊戲不夠好玩,
而是開始發現有比遊戲更重要的東西,
需要去追尋、去探究,好讓自己成長...

我開始理解,結了婚、生了孩子的表哥,為什麼離開了電玩,不再多機制霸...


因為電玩,畢竟,只是拿來殺時間的東西...


當自己開始發現時間的珍貴時,就會覺得花在上面很可惜...

我知道我明天起來,還是可能會因為某些事情而低落、讓我看來像是想不開的樣子。

但是我要好好把握這段沈靜、低潮的時間好好想些事情。

因為當我再度回到這個狀態,能夠好好思考、好好學習別人的優點,可能已經是幾年後了...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吸收,各式各樣平常不會去看的影片、電影、戲劇、小說...

多去認識朋友、多去四面八方走走...

為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更快速的成長、茁壯,讓自己的想法、經驗能夠更充實更圓滿。

除了想要的目標外,對自己,也不能再這樣放任下去了。

要做到,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