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RS從校長手中,接過今年教育部教學卓越獎的佳作獎狀,


心中有的...


只是感慨...


******


再回頭看自己的文章,這部戲會觸碰內心深處的原因,


原來,上天早就安排好了...


******


只有離得越遠,


我們這一群人才能夠發揮自己的能力,去幫助別人,


若是聚在一起,


就只是一群會被個個擊破的凡人罷了...


所以妳要裝作不認識我,


而我,也忘了妳...


因為我沒有想到,當我從醫院醒來時,沒有人來把我領走...


是否我真的這樣混帳,混帳到,沒有人願意認我呢?


******


沒有愛的不死人,快樂嗎?


沒有記憶的不死人,快樂嗎?


我摸著自己的胸口,


感受著這平穩的脈動,


也許,


妳會在這世界的哪個地方,


和某個妳愛的人,


幸福的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