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為了黑武士的來臨做準備啊...


哪裡的黑武士?當然是劍魂4的下載啊~


不過目前還沒有看到影子就是了...


(其實,劍魂也好玩到有沒有黑武士,其實都無所謂了啦~ YODA出來就已經很犯規了...|||)



 


不過RS點數到手後,最先買的卻是這個...『智力發動機』!


簡單的來說,把他看成是360的『腦鍛』啦!


除了可以每天測智商(每天可以好幾次)之外,還可以測壓力指數(每天一次)。


星期一的時候,測起來果然特別特別高...XDDD


******


然後,晚訂的『吉他英雄:史密斯飛船』也送來了。對不起大俠,我左想右想,還是把準備買大蛇的$$拿去買這片了...|||(蛇魔再臨,要等我啊~~~)



除了畫面好像好一些些,然後裡面多出了新的場景(和史密斯飛船的成長歷程有關的表演舞台),歌曲其實挑得還不錯,簡單的很簡單(難的...就...),除了史密斯飛船的歌外,也有收錄其他的歌曲,也滿好聽的。


 


每次演奏完三首歌後,史密斯飛船就會上台。(我都選擇讓他們上台啦^^a)


 


特別的地方,反而是章節和章節之間串場的影片吧~ 都是他們本人喔~


 


我買的是單片版,因為聽說這次同綑版本沒有代理進來...好險沒訂~


要不然,三把吉他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會被家人罵吧(「兩隻手怎麼操縱三把吉他?你說啊!」之類的)


老實說一句:我和他們真的不熟,不過衝著吉他英雄的名聲,還有之前聽過幾首他們的歌,還是買下去了...還不錯啦,喜歡前幾代的,也會喜歡這代的。不過如果剛買二、或三的,就把$$省下來準備買四代吧!四代要準備的$$不少啊~(趕快來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