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當老師前,有些事情,還真的沒有想過...


 


譬如,我沒有想過,會有老師扯學校的後腿,就因為自己鬱鬱不得志,就把學校的一些事情拿去對相關單位爆料,這真的很神奇~


 


譬如,我沒有想過,會有學生覺得唸書不重要、上課不重要、作業不重要,作業寫不出來,就硬凹小老師不要收作業,然後全班一起沒交,這真是太神奇了~


 


譬如,我沒有想過,小老師沒辦法催收作業,沒有來找我,反而是叫想交作業的同學不要交,這其中應該有一方在虎爛我,反正明天就知道了,時間多著是。


 


譬如,我沒有想過,會有老師之間因為看不順眼或覺得巡堂很煩,巡堂的時候就很努力很用力在登記(引以為樂這樣),明明前一秒全班清醒,卻看到下一秒被某老師登記一位學生睡覺,這真是太神奇了~我還真想知道兩秒入睡的訣竅是什麼~


 


譬如,我沒有想過,明明開會宣佈的事情,還會有人來盧說,沒有說過、沒有講過,而且不相信我有講過。這真是太神奇了,忘掉了,道歉就好了啊,為什麼要死鴨子嘴硬呢?


 


譬如,我沒有想過,當上面(教育部)的會同會計師來查財產時,明明要查9台電腦就好,會有人硬是發email告訴我要準備40台給上面的檢查。其實,幾台也無所謂,我給啊~但是我一查,叮咚,根本不是我的財產,結果又說不查這31台了,只要那九台就好。喂喂喂~ 現在保管組本身就是教務部、就是會計師嗎?要查幾部電腦是妳說了算啊?搞什麼東西?那這樣何必我們各處室陪同?妳自己去就好了啊~想查幾台就幾台啊~(抖腳)
 


譬如,我沒有想過,會有人在我面前白目到讓我不爽,這些人,腦子是在裝什麼?敬酒不吃吃罰酒?還是天生就是該被淘汰的生物,DNA遺傳子沒有傳到後世的理由?不管怎麼說,在讓我不爽的時候,其實結局就已經決定了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