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自從看到上星期有某官員『失言』後,


立刻在星期五加買兩張台基電,等著星期一漲...


果不其然,星期一果然大漲啊~


RS在星期一把台積電全部清空,然後今天(星期二)果然大跌...


接下來先撿個一張(這是RS的需求,一般人請勿跟進),其餘的就走著瞧囉~


******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就是知道,請運用特教三學分中的技巧。


注意官員說話時的眼睛,以及不正常的視線轉移...


你就知道他隱瞞了什麼...


(看到他『失言』的時候,那不自然的情形,我笑了...XDD)


根據我的猜測,星期一會大漲、而且OO基金護航機率『極高』!


這是我的判斷,所以星期五下單。


再加上,媒體不正常的炒作二房、股市新聞,讓我聞到在星期二股票可能下跌的訊號...


所以星期一全部拋售...


******


在國民黨執政的年代,我股票還沒有賠過...


老師,您說的真對...


這一招真的有用...


不過,這也表示,台灣這種制度不健全、股資本不大、訊息不夠透明的環境,受到政治力介入(干預)、媒體干擾的情況實在是嚴重,散戶真的很可憐...


政府不能期望每個投資人都有像我這樣的預言能力,啊,錯了,是『察言觀色』(誤)的能力才是。


(又不是長門有希念念咒就行了...)


我如果資本比現在大十倍,應該可以賺得更快才對。


******以下為碎碎念和任何機關團體無關******


最近上面的告訴我,兩億,有兩億他們就讓我退休...


兩億啊...|||我要賺到什麼時候...


我的35歲退休計畫...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