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不少孩子也進了新的環境唸書。


也因為又晉升了一級,所以多少都有點企圖心想做些事情,


可能講話會有點衝~


要互相提醒,別造成自己或別人的遺憾喔~


 


******這時候就要講個故事的分隔線******


 


還記得RS剛進高一的時候,講話也嗆的勒(簡單地說:不用腦,都靠膝蓋的~)。


因為剛開學要申請免升旗證,所以要去教官那裡辦。


 


教官一看到我的住址,就說:咦,你怎麼不讀OO學校?


 


OO學校的分數大概是我念的學校打個7折的分數吧...


我就無腦的回了一句:「OO學校,能念嗎?!」


 


 


大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不知道對不對,所以...


下回分解(啊,不要打我


 


******


好,應觀眾要求,本集就結束。(看在大家拿折凳的份上...QQ)


******


 


所以,


教官說了一句話,我這輩子都記得:「教官我就是那間學校畢業的!」


 


OH!My God...


囧到極限了...


我那時應該多少有留下陰影吧...


******


所以,講話要用大腦啊~ 少說、多做,就對了~


還有新同學要互相包容,會聚在一起,一定是有原因的。


我一直都這樣深信著:


因為只有最強的學生才會和我在一起變同學啊!(所以也因此被電了三年...OQ~~~)


好,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