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趁著晚上備份、修改網站、網頁,


現在不想了。


反正,現在工作又沒人看得到,


而且


我。下。班。了


明天,我就趁上班的時候,把伺服器關機,然後備份資料。


查不到課表、沒辦法預約教室,恭喜啊~


不是我的事情。


我可是很認真在做我的工作(備份)。


******


大家一起來早起~


早起最重要了~


 


******


對了,以後什麼統計資料的鬼,我也不會凌晨做了,反正第二天上班再做就好,如果第一節有課,那我就第二節再給,如果第二節有課,我就第三節再給...以此類推...誰叫我(假設)一二三有課~對吧~


對啊,資訊組最輕鬆了~ 所以如果我以後變成血尿都是因為360打太久、逛網站逛太久忘了站起來的關係。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