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 02:07,對,我在上班,更新各班網頁密碼。


(因為有老師忘記教過『所有班級』的密碼帳號,所以我乾脆給新的。)


應該說,網路資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上班下班的問題。


只要網路沒出事,你就算天天放假也沒人知道。


只要網路有出事,就算你天天準時上班也沒用。


******


以上只是理論。


因為在我們學校,老是會有老師搞不懂,老師電腦歸誰修理。所以會來找資訊組,所以我要在座位接電話。然後告訴他要上網填單,大學計中的專員會來幫他修理。


幸好,我教務會議上已經對全校說過一遍了,還用圖形表示每一個申請維修的步驟。下次弄錯的,我要去查這人是不是沒去教務會議,名字是代簽的。


我說過了:教師電腦,請上網填單,不歸資訊組修理。教室電腦才是!


******


最近聽說,有人覺得,處室內的組長都要七點半到,因為學生已經到了,所以行政也該到才是。


所以其他主任礙於輸人不輸陣,只好也規定旗下的組長組員,七點半到辦公室。


嗯嗯,很好很好,那如果有個奇怪的資訊組長每天這個時間(凌晨兩點)還在網路上忙,
七點半還能到校,下午五點半離校。


可以請學務處比照處理嗎?


統統學我啊!然後每個星期六還有輔導課喔!


然後精舍路跑統統下來跑,留一兩個人去當什麼典禮組,其他交給行政中心吧!


對啊,我知道每個人工作量不一樣,這樣講不公平。


不過哪件事情是公平的?


除了人都會死外,世界上哪件事情是公平的?


(要講公平,怎麼不叫神豬去當電車男?(現在快變電車公司董事長了)怎麼不叫連爺爺把$$捐出來?三代公務員就可以恆產這麼多的話,我們家就差我一代沒當公務員,居然差好幾個0,要繼續比公平嗎?)


******


再公平的事情,還是會有人不滿、還是會有人反對。


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要求齊頭式的平等?


管好自己最重要,幹麼要在主管會議講這些,讓大家礙於情勢比照辦理?


******


下次,請比照我的情況辦理。


記得,不能跑得比我慢。


我2008年精舍路跑,晚上是三點睡的。


所以跑得比我慢,都該死。


中間有稍微耽擱一下,沒多快,第二名而已。


我知道這樣講話很嗆,但是要比公平,來啊...


做得到,再來和我比公平。


 


******


我就是小孩子氣+不成熟+幼稚,怎樣~咬我啊!(喂~記得漱口!啊~~~~~~~~~~)


好了,03:08,我該去睡了... 網頁密碼更新、登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