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ross Frontier / Macross F




 


MF名詞解釋(請點選):【米海爾(ミハエル) 米歇爾(ミシェル)
都是指同一個人物,ミハエル・ブラン。米海爾是米歇爾的德語發音。阿爾特用「米海爾」稱呼他。其他人用「米歇爾」稱呼他。


 


總之,米海爾走了......


 


【ネタバレMAD】ミハエル・ブラン: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372720(有劇情畫面...)


【ネタバレMAD】ミハエル・ブラン改: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399538(歌+劇情+米最後的告白)


或是這個: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4383340(畫質很高),第四十四秒...


******



名詞解釋提到的Ghost,其實之前有在Macross Plus出現過,也是第二男主角卡爾德要用YF-21對撞才能解決的難纏機體...


Macross Plus的時候,編號為X-9 Ghost


沒想到在Macross F被打好玩的...O_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