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頭不算犯罪?警界譁然 聯合


當然啦,人頭還是犯罪,只是罪輕罪重,交給司法吧。


不過,講到警界(挖鼻孔)...就甭大聲說話了。


最近RS生活周遭,就有朋友車子停在某個小巷中被開黃線違規臨時停車。


旁邊卻有四台未懸掛車牌的車輛,就這樣大辣辣停在路邊。


這個『小巷』,在台北市,附近有警察局、捷運、郵局、超市、B&Q特力屋,以及全台最大的夜市。


於是RS嘗試著去線上報案,填了單、寫了地點...而且很認真的寫了我的真實資料~


然後這星期去驗收成效,很好,四台車都還在。(意料之中)


警察盃盃兩人騎著機車在附近晃來晃去開單,就是不管那四台『未懸掛車牌』的車。


選擇性辦案?而且線上報案的回信呢?超過五個工作天也該回信了吧?


是要我打去督察室才會乖嗎?還是又要動到關係?


******


就像我當年在西門町掉了機車,報了案拿了三聯單就無消無息。後來老爸動用了一點關係,請他的學生(還是學生家長?忘了)和在地的負責人聊聊,後來我就接到電話,說希望我能夠去現場看看他們的『努力』。


所以我是坐在警車副駕駛座陪著警察盃盃聊天,然後在西門町到處晃(找車)~想也知道找不回來...(掉車的地方更好笑,軍史館附近,左前方就是憲兵哨)


對了,我還有一個姊夫、一個表哥還是現役警察... 表哥更神奇,可以從霹靂小組一路『轉職』轉成鐵路警察,為了調職成功還曾自願調到靠近中部某風景區的小警局,然後調回台北市,只有誇張而已...


不過感覺像是家醜(咦,希望不是)...(我還有另外一個姊夫、一個堂叔是退休警察XDD)


講到警察,最近的這消息:


攏是假的 名嘴吳軾子 假扮律師詐財:吳曾以國民黨員身分參選立委及金門縣長提名初選;九十三年參選連江縣長選舉落敗。警校九十六期畢業,後念文化法律系,但因為有侵占等前科,無法考律師。


******


這算密辛嗎?當然不算。和其他的比起來...


不過有時候覺得,知道得太多還滿危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