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今天和老弟連線了一下,才玩了兩小時左右吧?


老弟的狂戰士從3級升到12級,我的生化戰士從10級升到14級。


RS覺得,這遊戲還真的很適合邊聊天、邊打怪啊...|||


******


線上雙人的攻略過程,大致上和單機版沒有不同,除了敵人好像變多變硬,少了旁邊小兵的幫忙,卻多了堅實的戰友。


不過很明顯的,感覺上『機械巨人』變得比較不好打,跳上去後很難抓平衡就掉下來了。


後來乾脆就用火力削皮,比較乾脆~


******


接下來是技能樹的問題,相信有買正式版的朋友都看到了:技能樹至少有兩層!


因為RS選擇的是奧丁天神所賜予的改造人路線,所以除了最基本的技能樹之外,還有一層是能夠提昇本體的反應、攻擊力的技能樹。


不過我是和老弟玩線上連線才發現的...(囧,RS有時候好像有點腦殘腦殘的...)


而且還是一起發現...


什麼時候發現呢?


在打完英靈殿、在武器店買賣回收時才發現的...


兩個升到10級以上的人才發現有第二層技能樹...XDDD


然後就下線了...XDD


******


雙人線上合作的時候,最大的問題在於『視角』。


單機版轉得很順的視角,在線上合作的時候,是『不能』自己旋轉的喔!


所以有時候會被視角弄得很煩~


如果可以控制視角的話,這遊戲的雙人連線,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吧...sigh...


和老弟也玩得很高興,還互相幫對方收集武器、設計圖...


我也湊到一身生化戰士的神龍裝甲了~


單單一個神龍頭盔時看起來像變態...(無誤)


不過整套穿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就是很Pro的帥氣啊~建議能湊到整套的朋友快去湊一套來試試,不過神龍套裝,湊成全套沒有特殊加成,也許要後面的其他套裝才有吧?


連線的時候,建議戰利品輪流給,這樣會比叫公平,反正東西大家分著用。等級高的就先拿,更何況還有職業、改造人/人類的區別,自己不能用的讓隊友用也好~


還是那句話:如果有人可以陪著練、陪著玩、陪著聊天的,那這款遊戲還真的很有趣!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玩的,那英/日/法文聽力可能要好一點,畢竟還是有不少地方沒有字幕。


但是雙人合作就別擔心了,用力砍殺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