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敗家日誌了(咦?),其實出社會後,只要不在家,就是在敗家啊~XD


那為什麼還要特地寫呢?


當然是因為買到很開心的東西啊!!


請看!



******


 今天下班後,買了兩杯藍藍路的檸檬紅茶,想去看看海~


在花中前的十字路口,就看到這迎風招展的鹹蛋超人旗!!!



啊,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賣毛巾的~


經過一番詢問之後,以敗家價300元買下此毛巾~


老闆說,現在沒有授權的東西很難賣。


就算長得很像的,大人買回去,小朋友還不想用。


所以下面這個授權標籤很重要:



咦!好難拍...雷射什麼貼紙啊,拍不到...|||



這麼近總該拍到了吧!



好雷的貼紙啊(什麼鬼)~


******


老闆還問說:是不是男生要的?因為喜歡鹹蛋超人的都是男生。


我閃神了一下,原來老闆以為我有小孩了...而且是兒子。


老闆以為我在幫兒子買鹹蛋超人毛巾啊!!!!!(掀桌)



我終於也到了會被誤會的年紀了嗎?(也是,這年頭一堆人十八九歲就結婚生子了...)


******


最後付帳時,老闆還問我說是老婆負責洗衣服嗎?(OS:通常洗衣服都是洗衣機吧?)


我說是我自己洗,老闆還教我洗毛巾的方式...


我看來果然像個不太會帶孩子、不會洗毛巾的爸爸嗎?(淚)


不過還是把訣竅打著好了,以免哪天忘記:


『冷水』泡20分鐘(等棉梳活化),然後丟洗衣機。


超簡單的啦~ 我也會洗~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