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在隱居。


我手機有開,但我在一個手機收不到訊號的地方。所以沒有人打得通~


我會上來看文章和留言,但是,我真的真的不得不把某些留言刪除。


******


原因很簡單:


我他OX的講過幾百遍,謹言慎行,你他OX的就是沒聽懂是不是?


你是聽不懂人話,還腦殘不知道什麼東西該寫,什麼不該寫?


請要留言或回覆的同學、朋友、小朋友,


如果你講的東西很私人或者不太適合公開(譬如公開討論賭博行為或代人傳話),


『拜託』你用隱藏留言。


要不然我覺得你根本是來這裡放閃光,我就當作廣告留言刪除,


情況嚴重者我就封鎖或檢舉,你可以試試看。


******


如果你真的試了,那就表示你根本是白目,


我在巴哈勦殺白目從來不留情的,這可以問問有在巴哈看過我出沒的朋友們。


我他OX的最討厭的就是白目,


如果要說有什麼比白目更讓我痛恨,有的,


就是如果那白目是我學生,我就會用更嚴格的標準來對待。


******


因為我不能讓白目學生變成白目大學生然後變成白目社會人士,


然後哪天有人問說:你這白目是誰教出來的?


結果你報的是我的名字。


靠!


OX,我忍不住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