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有看錯,就是這樣。


這比昨天看到美國男籃代表隊87:76贏澳洲更讓人驚訝(驚訝贏這麼少),


而且公鹿2005-2006選秀狀元Andrew Bogut 還沒有上場。(雖說上場也不見得會更有默契)


******


總之,突破僵局制的玩法,大家都見識到了。


1、2棒上壘,由三棒開始攻擊(保送),滿壘無人出局,最後卻沒有得分。


中華隊沒有把握幾次滿壘的大好機會,像這次一出局滿壘的機會也沒有好好把握...接連4、5棒都是右外野飛球和內野高飛必死球接殺。右外野飛球接殺是美技啊...難得看到國內這麼拼命的接殺...O_Oa(還是站位站得太深了,沒想到鋒砲會打到那裡去...差點形成德州安打...


接下來六棒是內野滾地,三壘手自踩壘包結束這一局。


******


接下來就看兄弟象了,排出9、1棒在壘,2棒短打,結果一個短打打出一個失誤,原本必死的三壘封殺,卻變成飛過三壘手的小飛球滾到外野,二壘的跑者逃過一劫跑回本壘。結束比賽...


******


我想,難得我看幾次熱身賽(昨天還有米迪亞暴龍的),就讓我看到這樣的畫面...


想必中華隊教練團也看到需要改進的缺點,也就不需要我再罵什麼了。


兄弟象,看來真的很拼命。


我覺得十局上挺得住無人出局滿壘的本土投手:葉詠捷,以後應該會是一個人物,心臟抗壓力不錯!


兩三次的近身球也運用得不錯,就是要這樣!


******


期待接下來的熱身賽有至少相同的強度,而中華隊也能夠有匹配得起這個title的表現~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