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用雙刀SHURA的朋友,用IVY破過一次劇情模式即可~


(至少我是這樣啦,五個裡面最晚出來的就是SHURA)


******


Xbox Life關於人物的介紹()、(


剛剛用御剣打了一次,爽度更增~


雖然分數沒有比較高,但是看到揮出火焰刀的感覺,就是帥氣啦!


打敗最後的大神後~


ALGOL說:把我的力量拿去吧!


御剣說:我不需要,真正的武器,在我的內心。


ALGOL:Well done...(看著御剣遠去的背影,仆街)


御剣,真是超帥~


******


終於~ 終於Rank A了...Q_Q




雖然我用的是悲劇主角:SIEGFRIED(齊格飛),


這角色真的是很威,拿著大劍揮來揮去,對手就趴了...|||


總之,應該是分數超過3萬的關係,所以是Rank A吧?


其實不是,剛用Nightmare打到三萬多一點,也沒有A,可見還是要看技巧的XD



繼續加油賺錢買裝備~(那考卷?)


******


如果有小朋友看到這裡,考卷解答已經分給我教的各班啦...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