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中華職棒經營危機 兄弟象:再虧 就解散


再虧,就解散?那就散啊!


反正我也不是象迷。


可能有朋友看到這裡,會說:雖然RS不是象迷,但是如果連兄弟象都撐不下去,表示國內大環境很差,那其他球團可能也會撐不下去,最後CPBL就解散了。


我還是那句話:要散,就散吧!


統統回去打成棒啊!打甲組啊!這樣財團的經濟壓力比較輕不是嗎?


好笑,都撐過簽賭案的風風雨雨,卻要因為明年的轉播權利金營收不如預期就說要解散。


那就散吧!


連一年(或連續數年)虧損都撐不住的公司,有什麼資格養職業棒球隊?


解散吧!


經營了十餘年還想不出有什麼辦法吸引球迷進場看球的母公司,有什麼資格養職業棒球隊?


解散吧!


******


簽賭案過了這麼久,聯盟的反偵搜能力有增強嗎?有更好的安全維護嗎?沒有吧,如果有的話,運動彩卷就不會只有國外比賽了。這表示什麼?這表示這是個不求進步的聯盟,不求進步的領隊會議。


之前和那魯灣吵得風風雨雨,後來『和解共生』,真的看球人數是1+1=2的變多嗎?


當一個球隊,總冠軍三連霸還會被解散的時候,那也就表示這職棒球隊只是一個賺錢的工具,球迷為什麼要支持『賺錢的工具』?尊重爸媽還比較實際!至少爸媽每天賺錢養家更拼命更不可能會打假球!


喔,我前面說的三連霸還被解散的球隊,說的是味全龍,不好意思喔,我是龍迷。不是現在這個什麼米什麼龍的就是。


所以我以前討厭康師傅,不是因為他的泡麵難吃(至少它幫慈濟出的泡麵還ok),是因為它併吞(合併?都好啦)味全後解散了龍隊。


看看1999年的一段報導吧,感覺和現在哪裡不一樣?


******


今天的新聞:中職》象放話解散 網友:不如賣掉


摘錄:


以下引用節錄是PTT版棒球部分討論,不少網友認為這是商業利益考量的喊話,如果往各自談權利轉播金就達到象隊獨自談判目的,而且四年前牛隊也曾提出和ESPN談單隊轉播,當時反對的卻是洪領隊,現在象隊卻先提出各自談轉播,都是以自己私利為出發點。



也有網友認為象隊母企業資本額是六隊最小,而且也為中職付出二十年,如果無法承擔太大虧本,將球隊轉賣是可以思考的方向,畢竟象隊這個招牌非常有價值,不管是鴻海象、宏碁、微軟象,各種象隊都有能力永續生存。



也有網友認為象隊不想和龍、鯨票房較差球隊分權利金,才會提出各自談轉播權利金的說法,但如果其它隊倒了,象隊有獨自存活的可能嗎?還是要以中職整體發展為最大考量,所以從各種制度面改進,看能不能救起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