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這位玩家找我去他的小屋(也就是巴哈版本的blog啦)聊,


要確認我是藍皮綠骨還是綠皮藍骨...


不是,是要確認我是軟眾(這是說得好聽,應該是『軟飯』吧?瞧他積極的~)還是中立。


******


各位客官,看了這麼久,您覺得我在次世代主機中有站在中立方嗎?


我也不會承認我是中立方,實在太好笑了。


******


結果他終於確認了,我是軟眾~ 喔耶~


大伙在我BLOG上看這麼久文章,會覺得支持PHP和自由軟體的我是MS的支持者喔~ (噁)


於是我就笑他:


『如果哪天GT5出了,而我買了PS3,那你覺得我是哪一邊?


世界還是有灰色地帶存在的...哇哈哈哈』


******


今天去看,房子就被查封了...XDDDD


(絕對和我無關~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