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子的購買過程真是一波三折,當初的想法其實很簡單:


身為理化老師、又在這個學校教書,怎麼可以不減碳?!


更何況,我本來就喜歡騎腳踏車~(保全,把不相信的人拖出去~)


只是勒,花蓮這裡的腳踏車貴到靠盃,


有人能想像淑女車一台三、四千嗎?


之前送襄一台腳踏車,儘管那是變速的、名牌『捷安特』淑女車,


但我還是覺得很貴,送人騎ok,心意很夠,自己騎那種價位的就受不了...


我就是沒辦法忍受自己騎那麼貴的車子...這是一種偏執吧...


更何況,我喜歡的造型,至少都五六千以上...


難道,窮人就該死嗎~(眾人:棍,你最好很窮~)


******


所以,我一直沒有腳踏車...


有時往來宿舍和辦公的停車場...


我會...開著Altis...享受開車上班的感覺...(冷氣+廣播)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


這個星期日,在『天天都便宜』(家O福)看到了順眼的腳踏車~


就是這台!!!而且只要1888元新台幣~


問了問店員,原來運費也只要300...其實還在可負擔的範圍內,就訂了~


原本說兩天內會到...


******


就這樣等啊等的...過了三天,


受不了的RS,昨天晚上就殺去家O福,問到底什麼時候會送來,員工趕忙說,星期四一定會送到。


離開前,去逛了一圈腳踏車區...(還去玩了PS3的RR7,這,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我想,我大概明白車子晚送來的原因...


******


一樣的腳踏車,現在特價2188...


沒錯,1888+300=2188,剛好就是我付的價格。


只是比我慢買的人,加運費就會2488了...|||


是賣得太好嗎?


雖然,這台腳踏車號稱是台灣製造的喔~ 讚啦~ ^^



******


今天下午,車子終於送來...


天空還下著小雨...哇勒,新車就淋雨...真是...~"~a


一來就發現車子椅墊太低、輪胎不怎麼有氣、而且沒有籃子、也缺大鎖。


只好下班後去買了...


******


講到腳踏車店,『我覺得』,在素魷魚羹旁、髮廊對面的腳踏車行,今天幫我調整車子的員工不太行...|||


因為椅墊沒有調整好,我一坐上去居然歪掉...


輪胎有沒有氣也沒檢查好,我告訴他兩胎都要打氣,他只打了前面,覺得後面不用打,我現在騎已經覺得後面沒氣了...|||


唯一有用好的,就是花了錢裝的籃子吧...


講難聽點,有機絲的話,我也會弄~


這不是虎爛喔...請看下面照片...


椅墊高度是我後來去買了13號的板手(沒辦法,花蓮不像潮州,有工具箱可以用,要自己買工具)自己調整的,堅固又不會歪掉...


燈也是自己裝的,這很簡單...有$$就解決了。工具的話,資訊組什麼沒有,羅賴吧最多...


總之,我可以騎腳踏車上下學了 ˇ


******


拖了很久的車子終於送來了,
先來一張側面圖,紅白黑,顏色還不錯看~



 


其實我只在乎有沒有後燈,這是自己加裝的,原本的只有反光片,不過那反光片也滿可愛的啦~


後燈有七種變化喔~ 可以變成飛機、汽車、直昇機和XBOX 360...你相信我就賣你一萬美金...

正經的說,後燈的閃爍方式有七種啦~


 


前燈,有兩種變化,閃爍和發亮(這好像是廢話),目前沒有裝腳踏車鈴~


籃子是找路邊的店家裝上去的,所以顏色不搭~


******


就這樣~


為什麼我會注重後燈呢?


因為我唸書時在台北羅斯福路曾經被載瓦斯的摩托車從後面追撞過...


那時我可是很守法的在停紅綠燈啊...~"~a


從此,我只怕被撞,不擔心自己撞到人啦...


所以我裝前後燈,主要都是讓別人注意到:這邊有台慢速腳踏車,請不要追撞(輾過)我~ Q_Q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