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DEMO,成功勸敗我了XDDDDD


******


剛才小測試了兩場線上對戰,完全沒有延遲的感覺~


戰場上一堆人跑來跑去,坦克、AH64(應該是吧?)、捍馬到處跑,


裝炸彈的裝炸彈、拆炸彈的拆炸彈,還有一堆人開著坦克、直昇機打士兵,真是神準~


越玩會越心動...多人模式的魅力啊!!!


所以我剛剛去巴哈下了訂單了...|||(又開始敗家了)


******


RS有幸能夠參加這次BF:BC的上市前測試


(有好心人給了RS測試序號,可以下載DEMO)


從小到大,這是第一次參加限量的線上測試啊^^超開心的!!!


小抓幾張圖...


這是開頭畫面,先選單機嘗鮮一下。



接著是挑選難度,有Easy 和 Normal可選。Easy的話,當藍波也不是問題,稍微掩護一下,不要連中太多槍,沒子彈的話還可以用短刀殺人奪槍繼續前進...XDD


我很肯定難度升高,我還那樣玩一定會撲街...



試玩就有好幾段劇情可以看,也可以打小坦克、裝甲車,開卡車什麼的...


常常就是打一打,然後看劇情,然後繼續打...


槍的射擊感覺我很滿意,缺點是子彈不夠(RS都亂撒彈幕,所以常要去殺人奪槍...QQ)


Easy難度的話,自我治療還滿好用的~



證明一下,劇情中可以按暫停,真是太貼心了~


(其實若真的有事情要暫停,按下大X Mark也可以)



 


多人連線的選項,先拍張圖。



這是已經和伺服器取得連線的畫面,接下來要挑選遊戲模式。



一樣,我拍攝技術不太好...後面都黑成一團了(就當作我在保密好了XDD)


這篇文章,感覺有點閃光。


老實說,我原本對這遊戲的感覺是:還好。


因為我也買過BF:Modern War白金版,但是打得不太順手,


也可能因為熱潮過了,所以連線的人不多QQ


但是,如果是BF:BC的話,我倒是願意再嘗試一次就是~


期待BF:BC的上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