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不平靜。


緬甸風災、四川地震都掛了很多人。


汽油調漲...


學校也發生了點事(絕對不像我所說得這麼輕鬆)、教學卓越獎的評鑑、國二的校外教學...


******


PGR4、百年戰爭、機體下載卡、兩本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車子被鐵片刺破換胎3500,


存款從E卡一直用到C卡...


我拔了智齒血流了兩天、卻只花了200元看診費用...


因為只能吃流質食物,好像反而變省錢了。(兩天才吃兩餐)


******


醫生說,傷口癒合情形不錯。


因為我可是有乖乖照著單子上寫的,去找消毒棉花來止血,還買了兩包7-11的冰塊當冰枕來冰敷。


雖然我拔完牙第二天早上二三節代了兩節國一體育課,稍微教了小朋友怎麼跑戰術、怎麼發球...


還和高三打了球~


打球完還要吐沾血的棉花,滿驚悚的~|||


總之,除了皮膚變紅像蝦子之外,其實也還好XD


因為我可是有王牌在呢~


請看『近江曬後凝膠』!




這可是我當兵時的寶貝喔,


如果曬完太陽覺得皮膚開始變紅,趕快抹這個,就不會痛到難過了!


******


最近推薦的Arcade遊戲,應該就是試玩版的Buku Sudoku,是一個數獨遊戲~


就算只有試玩版,還是充滿樂趣喔~ ^^a


昨天以前,雖然大概知道規則,我可以說是沒玩過數獨呢^^a


所以,Arcade再度起了功用了... 成功吸引我去玩一款本來可能沒興趣的遊戲...


至於那個Warlord...快速版本很搞笑就是...大概四次只能贏一次,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