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會,依據遊戲銷售數字推估,以下是RS的隨便亂算:

670000 * 1500(據說台灣的360遊戲比較便宜,那我用便宜的來算)=1005000000元新台幣,換算1美金換30台幣(今天的行情),3千350萬美金。賺一倍~

就算宣傳也要一千五百萬美金好了,也還有小賺350萬美金。

(當然這對大公司來說不及格就是)

 

******

起因:

巴哈站上:

> "千金難買早知道"~就是砸了以後才開始感到辛酸的~ 
> 砸大錢的代表作Lost Odyssey (X360) 
> 全球銷量67萬?? 怪不得MS會心灰意冷~ 
> 資料來源VG Chartz.com  

******

RS曰:


Lair (龍潭虎穴)PS3:33萬套
Japan:0.08m
美國:0.25m
others:0
總共:0.33m
(來源一樣:http://vgchartz.com/games/game.php?id=6981

製作費用:
巴哈新聞說,Lair的製作成本是1200~1500萬美金,http://gnn.gamer.com.tw/3/23113.html
和『失落的奧德賽』同(來源:http://www.ctitv.com.tw/new/news/news02.html?id=5&cno=6&sno=325433),但是LO銷售量是Lair的兩倍。

這時候該怎麼說?一樣都是獨占遊戲,SONY有心灰意冷嗎?有感到辛酸嗎?
而且,至少LO的評價好得多了,不需要寄手冊告訴評論員要怎麼玩~

像LO這種遊戲的戰略價值,遠比收益重要得太多了~
******
看了會很悶的勸世註解:
在這次世代主機戰爭中,食指指向別人時,千萬不要忘記還有四個手指指著自己(好啦,至少三指)。完美的遊戲機,在這世代是不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