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隨時都還會再補充喔!


Photoshop相關:
Photoshop影像密碼:解密 典藏集 游閔州(James)/著


Photoshop影像密碼:人性 機械制 游閔州(James)/著(雖然是舊書了,不過還是很有幫助的喔!)


純網頁設計:
E-project 創意網站經典 VOLUME1 包式國際/著(2008/08/29更新)


網頁設計+資料庫相關:
發誓學會Dreamweaver MX 2004 & PHP 資料庫網站 小正正/著


Dreamweaver UltraDev 4 網站資料庫好幫手 文淵閣/著(2008/08/24更新)
雖然是舊書了,不過還是很有幫助的喔!)


Php&MySQL 完全架站攻略第二版(Luke Welling、Laura Thomson/合著)


動畫:


『跳躍吧!時空少女』http://www.bvi.com.tw/movies/timeleapt/


天空之城、心之谷、風之谷、神隱少女、紅豬、


『Neon Genesis Evangelion』新世紀福音戰士、Gundam W、閃電霹靂車系列(到Sin)


神秘的世界El-Hazard、Macross系列、Dual!平行世界物語


幸運女神、天地無用系列


選修:Gundam全系列(Z、ZZ我沒看完~"~a)


 


電影/影集:


『新天堂樂園』(完整或舊版本都可)、『今天暫時停止』、


星際大戰系列、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Star Trek系列


交響情人夢、東京愛情故事、富豪刑事1、2、料理東西軍、改造野豬妹


選修:ID4、珍珠港、魔戒、扭轉奇蹟


 


 


書/小說:


銀河英雄傳說、創龍傳(和銀英傳搭配,可培養思考批判能力)、亞爾斯蘭戰記(未完,不知何年何月何日)、龍槍系列、金庸小說全集、刺客系列(Robin Hobb著)、魔戒系列、機器人、帝國、基地系列、火星三部曲、基督山恩仇記


選修:獵命師、紅薔薇新娘


 


 


漫畫:


灌籃高手、七龍珠、浪人劍客劍心、亂馬1/2、好逑雙物語、相聚一刻、幸運女神、將太的壽司、名偵探科南、岸何田博士科學的愛情、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