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oei1975 (悲觀)》之銘言:
恕刪~

老實說,看到大大您文中稱讚個360或GOW一兩句話,
我已經覺得很感動~ GP接住

其實玩家們為了捍衛主機而筆戰是很沒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我也是因為GTA4玩累了,暫時上線一下,反正螢幕和360共用)
三台次世代主機中,wii已經打開了藍海市場,而PS3和360戰得最兇。
有機會的話,多看、多試玩不同主機的遊戲,觀感會稍微改變。

我就是這樣子從『非買PS3不可』,最後加入360一家的。
甚至討厭360的老弟,接觸360之後也自己買了金會員
(雖說是我硬塞一台旗艦版給他的關係),
要不然說到討厭M$,我不見得比某些P系親衛隊差,說恨可能更貼切。
我弟則是完全的Sony Fans,從相機到手機、隨身聽都要SONY的(以前還要MIJ)。

但是遊戲嘛...
不要那麼認真,它就只是一台帶來歡樂的機子而已,
掙到面紅耳赤的,真的沒有必要,
好好享受身邊的機子帶給自己的快樂就好~

--
與其說我討厭比較文,
不如說我討厭粉飾太平的親衛隊。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