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搜尋這個號碼:http://www.google.com.tw/search?sourceid=navclient&aq=t&hl=zh-TW&ie=UTF-8&rlz=1T4GFRD_zh-TWTW231TW231&q=0266404588


這是今天最讓我覺得OX,但是也很搞笑的電話。


總之,就是說我之前博客來買書的時候,銀行出了點問題,所以會分期扣款之類的...


需要『他們』來幫忙處理。


******


RS:「喔?是這樣啊?系統錯誤還扣我款,他扣款我就告他啊!」(兇,反正是詐騙集團,可以罵好玩~)


詐騙:『O先生,不是這樣說的,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RS:「不需要,要扣就給他扣,我告死他。」(插話,完全不留給對方廢話的時間)


(然後開始幹勦...純發洩)


詐騙:『O先生~~O先生~~!!』(完全不理,繼續勦)


(勦完掛電話)


******


罵完一整個爽~


我討厭白目詐騙電話...


怎麼會有人被這種等級的騙啊...搞不懂


要騙我好歹也把資料看清楚啊,都知道我買了多少東西、花了多少錢,也看一下付帳的方式好不好?


最好ATM轉帳可以按成分期付款喔~


這樣大家還去銀行辦貸款幹啥?提款機領了一千萬就直接去買房子就好了~


真的是


低能的詐騙集團。


******


如果有人看了google的資料的話,會發現這個號碼是做『假刑警』起家的,『(偽)東森購物』、『(偽)博客來』是關係企業...~"~a


如果本篇有幫助到您,也給我一個回應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