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很多事情喔~


有幸福的、也有不幸的、開心的、難過的。


人生,果然越來越像巧克力的口味了,從15%到99%都有喔~


老實說,我覺得86%就很苦了...~"~


******


嗯,天仁的罐裝無糖綠茶對我而言,真的不好喝。喝了兩天還喝不完...~"~a


******


失落的奧德賽,終於玩到Disk3的進度,但是學校也已經開學了,這學期會很忙喔~


所以,親愛的遊戲們,可能又沒時間顧你們了...


(從上學期開學後就這樣了,GOW的戰友們都已經不想抱怨了...)


******


對於我的稱讚和批評指教,我都放在心裡了。


其實,不管是讚美或是批評指教,對我而言,都是一樣重要的參考意見。


反正,就往中庸之道修正吧~


******


昨天,有不常來問數學的學生來問數學,


後來她聽懂了、很開心,也提到了家教的事情...


好,其餘中略。


******


講到家教,要不是有人提醒,


我還真忘了當年拒絕的人不只我記得的那些~"~a


當時的我,真的很怕自己忙到沒時間休息吧...


也真的滿不懂事的...


現在和當年,真的有點快要連不起來了呢...


很難想像我現在會因為人情免費幫學生家教...(1-5只有一天啦~"~)


(要提供我熱茶倒是真的,這是冬季限定的條件~"~a)


畢竟,


還是太忙了...


******


好,答應人要早點睡覺的,結果胡思亂想還是寫了奇怪的東西。


好吧,大家晚安囉~要考試的加油、要教作業的也請加油~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