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班,聽起來很令人洩氣。


其實,


這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在遙遠的花蓮,還有一群人在教務處默默的工作...


我真的是一個很沒有責任感的組長吧...


******


不過,家翔會這樣忙,除了我沒有去幫忙之外。


還不是為了補那個破洞。


教室電腦的管理問題!


根本溯源:就是那個電腦櫃。


那根本就是電腦桌!!!!


只能防止東西被搬走,根本就沒有辦法管理學生去使用。


再加上某些導師認為:什麼事情都是資訊組的問題,我不需要去管理這東西,我根本不想要,如果我沒有管好,說不定學校還會收回去呢,這樣事情就更少了啊~呵呵


 


然後就放著不管。


 


還有些人呢,就是從頭到尾裝傻,根本就不想去管理電腦,只會抱怨學校沒有訂定管理辦法,抱怨學生濫用,然後學生『真的』要使用電腦練習的時候,又阻東阻西~ 資訊組打去溝通的時候,又說信件沒收到,所以不知道有管理辦法云云...


裝死...實在是,不負責的行為。


 


還有幹部也是,除了我這邊召集幹部宣達事項之外,難道導師完全不用關心幹部執行的狀況嗎?


那也難怪我差點就要去參加導師會議了...


 


也許,有機會該去溝通一下。\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