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4.「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之 I


有些人,的確容易對事情,在還沒有充分的了解之前,就下了判斷。


譬如,別組有某位老師因故離開座位,因為時間稍微久了點,


後來隊輔媽媽去把那位老師找了回來。


我們這一組就有位老師,就對這種情形一直笑,笑到我必須給她『注目禮』,她才慢~慢停止笑聲。


這時候,台上的師兄還在分享他的心得,


是的,這時我們還在B1講堂上課。


我覺得,不管這位笑的老師教的是什麼,


在那種場合笑『無關演講內容』的東西,


是一種很沒有sense的舉動,


而這笑老師,知道別人離席的原因是什麼嗎?


她不懂,她只覺得『被對輔叫回來』的現象很有趣。


(忽然覺得很像討論區上的駭特鄉民: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哇哈哈哈~)


(嗯,希望不是我誤會了~)


我很慶幸自己不是她的學生,要不然,還真的滿容易有自尊受傷的可能。XD


 


5.「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之 II


同一堂課,有些人漸漸進入了夢鄉。


有些老師,還真的莫名體力差,是有比我晚睡嗎?(咦?


還是上課太無聊?(也不會啊


那為什麼妳睡了?(啊...


可能是笑多,累了。


還告訴旁邊的人:「我要睡一下下,不要叫我起來」


嗯,孩子們,可惜不能比照辦理。


你們上課打瞌睡,這位老師還會登記你們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