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請了四小時的假放空自己。


然後,簡訊和電話就忽然爆量創新高~


(忽然想到我的電子股...想到部落格標題,嗯啊...好像不適合談這個XD)


除了家晟老師的電話外(感恩~老師太禮貌了,情況緊急的話可以自行使用,沒關係的~),


我覺得其他的電話都是不必要的打擾。


連休息也不能好好休息嗎?


晚上六點,看到未接來電22通和簡訊8則之後,我關了手機。


七年來,除了當兵新訓的那六週,我第二次關手機。


(是的,我的0932是從來不關機的,如果您撥不進來,通常是基地台忙線的問題,和本人無關:p)


******


我想,有些人總是不明白,這個休息對我有多重要。


上星期,星期六回去屏東投票一天內來回、星期日早上兩堂補課,根本就沒有補眠的時間和機會。


這星期六,上全天班補2/12的課。


下星期六日一,合心共識營。


我星期日不放假,什麼時候可以放假?


星期五學生就淨空返家,我呢?


接下來六日一營隊,星期日還可能到晚上九點,


共識營沒有錯,因為那是既定的行程。


我可平常上班時間無怨無悔,那是我的責任我的職責,


但是在休假時奇怪的打擾電話(!?)就.....................


我都說過我要放空了~~~


我也是需要休息的!難道要我換手機嗎?(怒~\ _ /)


******


六日有看到我的話,應該會看到我對於震動不已的手機動怒的表情\ _ /


回來後,幾通電話沒接沒講,居然還有五四三的流言。


嘖~ 我乾脆身上放GPS定位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