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版上多了一些lilicoco的文章,像是『ubuntu』這個奇怪的單字,搞得好像『冷知識』專門店(而且還是不入流的那種)。


只能說,很抱歉。


12/15、16從台北回來後,腦子裡面想的,就是如何把某套軟體安裝在學校的網路中。


但是,不幸的是,學校目前沒有一套正式的PHP系主機,我目前使用的這一台83只是WinXP+Appserv組成的雜牌軍,擔任偶一為之的線上報名或許可以,若是當作某程式正式運作的主機,那效能就頗為不足了。


幸好,研習的研究生推薦了一個名為『Ubuntu』的Linux版本,什麼是Ubuntu?


「Ubuntu 是一句代表「以人道待人」以及「群在故我在」的非洲語,Ubuntu 發行版將這個精神帶入電腦軟體的國度。」


這是該官方討論區的解釋。


我相信,會有這機會的。


******


總之,都是因為我在台北、花蓮買不到『熾燄帝國。毀滅之環』啦!!!


要不然現在版上應該都是『席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