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5:就是VR快打5啦,其實該說是VF5才對!


目前放出的試玩版可選擇四個角色(結城晶、莎拉、猴拳、EL BLAZE),最多可打三關(會多兩個角色可對戰),可和2P對戰。


打起來的感覺,可能DEMO版沒有調過吧,感覺起來不難,比DOA4爽快。但是真的很好玩^^(就等巴哈開放預購了,現在只有一個『開放預購通知我』的按鈕可以按~"~a)


可能現在老了,用莎拉居然比用結成晶還好用。猴拳的也不錯,但是用起來攻擊力較低,反而是EL BLAZE居然讓我有機會Perfect贏...~"~a才第一次用ㄟ...(果然還是要上Live才行,但是目前我的NAT還是『完全』...難過...O_Q)


四個都過無接關玩完三關,可以留著等到正式版上市。


Conan:畫面很可怕...鋸齒很多...~"~a 不覺得難,一次過關,然後砍掉...~"~a


PGR4:用17吋螢幕玩不夠爽快!天氣真的會對操控性造成引響,下雨時我的手煞過彎感覺弱了不少?!還是澳門場地的問題?繼續嘗試...~"~


******


目前全球的各主機銷售數字:http://www.vgchartz.com/


Wii和XBOX 360各吃下40%左右的市場了,


NDS也以67.8%(5,191萬的銷售數字)的市佔率領先PSP(2,469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