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登陸前的一天,晚自習時的強風狂掃教室,考卷沒壓好會被風吹走。玻璃窗要開對位置,要不然風就會集中灌入某個窗戶,那可憐的孩子就沒辦法輕鬆的寫考卷了。


奇怪的是,為什麼這班教室的窗戶沒有貼上膠帶防颱呢?
如果有貼膠帶的話,我就可以請學生把窗戶全關來防風,但是沒貼膠帶,窗戶全關只是製造玻璃崩裂的機會罷了。所以只好適度的開門開窗,讓風穿過...O_Q


在講台解題算數學的我,真的很有登高的fu...


我最擔心的是講台上的日光燈,已經晃到有怪聲發出,坐在下面要有很強的心理素質(無懼)才行~"~


******


另外,這一天,是某人的生日。


謝謝你讓我自由。


但,換個角度而言,其實自由,是自己給自己的。


不去留戀已逝的過往,就可以讓心自由飛翔。


過去,有什麼好留戀的嗎?


我活得比過去快樂,這才是最重要的。


想想過去的執著,現在覺得,挺愚蠢的。(笑)


每一天都要開心,過得有意義,對社會有貢獻,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