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GameWatch,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70927/cedec_02.htm



GameWatch報導Koei社長在CEDEC的演講提出的資料,




八月時台灣的XBOX 360險勝PS3,


XBOX 360:10萬2千台


PS3:4萬7千台


(其實我很想講,360的銷售量是『兩倍』,但是...還是謙虛點好~)


******


這種銷售狀況,其實和什麼台片沒關係,和有錢沒錢沒關係,只和有沒有吸引人的遊戲有關。


過年的時候,我和老弟兩人抱了錢(現金喔),在高雄的『日本橋』看次世代的主機。


看完後,原本想買PS3的老弟寧願把錢存起來買相機、出國玩。


原本沒打算買主機的我,從隔壁的順發(有加送遊戲)抱了台XBOX 360回來。


為什麼,因為360有我想玩的遊戲。


而那時的PS3搭配販售的,都是些後來被稱為『雷』、或除了Fans外不會覺得好玩的遊戲。


******


這次中秋長假,把360帶回屏東老家。


因為我把360、電腦都接在同一個液晶螢幕,老弟就佔著那桌子不走了。


一開始,是『戰國無雙2』吸引了他,玩慣三國的他覺得,戰無二的升級系統也滿有趣的。


接下來是除暴戰警,他開了密技『徜徉』在世界中(可憐的各組織大小頭目,死得好慘...|||)。


星期日早上,老弟告訴我,藍龍很好玩,他已經連續玩了三個多小時,才想到要吃早餐(!)。


甚至是Forza2,他也稍微試著跑了一下,覺得撞毀系統很有趣...|||


******


我的老弟,是個支持SONY的fans,相機就是要買F717,PS2要買GT同綑版、三國無雙二可以玩一年、FF8 PC版買了兩套就是為了收集杯子、FF X-2還玩到快破關吧(?哪來的時間)


但是,他還是可以接受XBOX 360、還是可以接受Forza2、還是可以接受藍龍...


遊戲的世界,是和平的。


******


也許哪天,我和老弟都會買PS3,但絕對不是現在。


SONY高層、網路GK在狂打嘴砲之餘,


可有想過我倆兄弟走在高雄建國路上,抱著的不是PS3,而是XBOX 360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