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兔兔參上!灰色的叫做『貢丸』喔!



好,廣告結束。


******


這星期,襄媽來學校找我。


說是整理出我放在襄那邊的東西,要還給我。


但我明白,照慣例,無事不登三寶殿。


因為襄弟在慈小讀書,現在因為某些原因,需要某一本書。


而這本書,放在襄遺留在學校的箱子裡面。


哪個箱子?美倫老師整理的箱子。


******


因為襄遺留在學校的物品從她離校後一直沒有來收拾,甚至到辦完離校手續也依然如此。


教室搬遷之後,堆在那像是垃圾堆也沒辦法,


所以美倫老師就自己動手找了個箱子整理了。


******


這是前話,之前的文章也提到過。


重點是...既然如此,為何還有我出場的機會呢?


因為......襄沒有拿到那個箱子。


我傳了至少兩三封簡訊告知箱子存在的訊息,


不過還是有人覺得『其他』的事情比較重要,那也就隨便了。


******


另外,


襄媽整理給我的東西中,那雙襪子不是我的,是襄以前乙排校隊的襪子。


是怎樣!?


******


又一個未經許可的任務,沒關係,我了。


又是一個溝通失敗的例子。


簡單的來說,就是襄弟需要某個東西,這東西不在襄手上。


接著襄媽問在哪,襄說在學校,接著就想辦法找個理由找我(藉由整理出舊衣物的機會),


希望我能幫忙找回那箱書。


而這些舊衣物,根本沒有經過襄的檢查就送到我這了。


老實說,一整個見鬼。


如果襄真的有問過美倫老師箱子在哪,


那就不可能會有不知道箱子下落何方的問題。


因為如果連老師都不知道,那就沒有人會知道了。


要我找?~"~


直接把某一本書買回來比較快吧。


錢可以解決的,請不要動用到人情去做。


還是她們家的人認為這一本書的價值等於兩瓶附贈的醋加上一雙襄的襪子?


自己都不珍惜的東西,還要別人幫忙找,一整個扯。


******


除此之外,身為配角的醋很好喝,


今天班親會的時候帶去給國三大愛的家長和孩子們喝,都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