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機到囉,亂拍測試一下性能。


順便把一些東西紀錄一下:


第一張,當然要放360的遊戲片囉~  目前共有24片(生死格鬥3放在家裏沒帶來)


左邊那片光碟是信賴鈴音的特典、正下方是吉他英雄II的吉他,沒貼貼紙,感覺有點素~


放大圖...名稱應該都看得很清楚~
我的Fable 1、凱蜜歐、三國無雙4 Empires還沒拆封ㄋㄟ...|||(沒時間玩...)



接下來,這是在家樂福特價撿到的記憶卡... 64MB只賣238元!!!


(在新版512MB的記憶卡出現前買到的喔!)


原價要一千多元新台幣啊...|||



登登!!


這就是我認為最好放置360的方式:


距地面(桌面)半公尺高、環境通風,所有進出封口又沒有阻隔、正上方還有電扇散熱!


(其...其實,電扇沒那麼髒啦...OQ~ 相機眼睛太利了~)


嗯,如果電風扇改成抽風就更妥當了,因為熱空氣上昇嘛,讓它昇得越快越好~
不過我這樣做是為了通風,增加對流...也算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


小兔長大後的樣子,今天一直覺得牠在鬧脾氣,而且拍起來感覺不太漂亮...


剛剛才發現,水喝完了...|||


水喝不夠當然不夠水嫩囉...


煙灰缸...拿來當飼料盒很合適!因為夠重不會翻倒~ 價格又便宜(19元)~


看到籠子裡面的銀色盤子嗎?


那是買來散熱用的鋁質鍋蓋...這樣萬一關在籠子裡面的時候,小兔趴在上面也能散熱~
(應該是這樣沒錯,有錯請指正~XD)


附上老弟用F40fd拍的風景一張...


拍攝地點是陽明山,下面就是台北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