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主任問說有什麼學校風景的照片可以用在人文交流的檔案、識別證上。


翻著翻著,就翻到這張小兔的照片。



看起來很呆對不對?


其實也真的很呆...(無言,不能太高估兔子...~"~a)


有些動物,好像真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只有體積和心機增加而已XD


大致上來說,兔子是很善良的啦~


只是有時候教不聽,特別是在『身心舒暢』這方面,我的鞋子常常遭到池魚之殃~


該不會是認為長得像兔子,所以在上面大小便示威吧~"~a


逼得我後來都把鞋子斜靠在牆壁上,讓它沒機會亂爬~


不過,我是沒有後悔過養了小兔啦~


雖然這傢伙從來沒有貼心過,也『依然故我』,


不過看著它跑來跑去、找掩護(躲啥?躲日光燈吧我想~"~a)也滿有解壓的笑果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