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種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0214-blueocean/article?mid=3548


我還能說什麼呢?


網站上的『自我對話的藝術』之類啪啦啪啦的東西,


只是文章、只是內容,她只是找資料來贊同自己的論點而已。


能改多少?有限。


還不如去看卡內基的『溝通與人際關係』。


******


我?我說過我不能留言,也不能引用~


她身邊的人只會指引她來看我講到她缺點的文章,


然後以為我的文章全是批評她的。


呼~


只能看著她一直沉淪沉淪沉淪沉淪......


******


小時候我覺得屈原很傻,長大後我慢慢懂了他的心情。


看到一個在乎的人,傻傻地一意孤行、往無底深淵(這不是龍槍)跳,真的會覺得很OX。


也許OX到一個極限,就會有那種『哇勒,怎麼傻成這樣,我要先走了』的想死念頭吧XD


******


幸好我的心理很健康~"~


XBOX 360還有這麼多遊戲,等我玩完再說


(等我玩完,又要出XBOX 轉兩圈了吧~ 喔耶~ :D)


******


世界這麼美好,誰會喜歡和憂鬱打交道呢~?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