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日早上九點多後,到現在36小時沒有闔過眼。


一方面是因為整理房間,


(話說,自從有了兔子之後,兩天就至少要拖地一次啦,掃地更是不用講,有髒就要掃。


房間變得乾淨許多,躺在地板睡都沒問題~)


一方面也是因為出期末考考卷的關係(delay很久了,都快被玉容追殺了說~)。


******


中午,又是歡樂三人組加上可愛的趙小妹妹一起去中山路麥當勞,


吃什麼就不用說了吧XD


是我這七天來第三次吃麥當勞的Mega麥克餐了:D


四層牛肉,真的吃得很過癮~


******


考卷交出去後,接下來就是把平常考考卷改一改,要他們訂正當作作業。


******


下班後回到宿舍,


打開許久沒有開機的360,發現es女王在線上。


就跟著去,結果發現是美國人開的場。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鋸子、子彈、爆裂物是我們共同的語言XD


和美國人打過之後,發現自己變強了,和那個三月剛上線玩Live對戰的自己差好多!


******


雖然不見得每句話都會通,反正隊友趴了就過去救他,前面開火了,後面就用機槍掩護他。


倒也和隊友聊得滿開心的:D


可能我、es、evan吉他、還有ke羅羅羅,四個人,雖然分屬不同的陣營,


倒也讓這些美國朋友見識到台灣的厲害:D


還讓他們主動加我好友喔~


可能也是遇到好人了吧:D


要不然通常玩這種打殺遊戲的外國人,對東方人多半沒什麼禮貌的說^^


總之,很開心。^0^


******


雖然,一開始玩GOW的時候,雙手整個麻掉,


我知道,這是身體告訴我該休息了...


但是八點十五分還要去關心一位高二的學生,


聊到上課鐘響,才發現八點半了還沒用晚餐。


******


目前預計,


十點半前躺平。


先預告一下:


這個月30號要回高雄,有個秘密任務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