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畢業了...


畢業了...


畢業了...


******


上面難過到沒辦法回魂了,所以改談其他的事情...


******


『背叛』


其實,楊充其量也就是唱紅了這首歌而已。


覺得這首歌好聽的朋友,有沒有回頭聽聽原唱曹的歌聲呢?


聽過之後,就會發覺,


其實,曹的聲音很不賴~


而楊,只是拷貝版而已...


******


『原野牧場』


下次絕對不會再去的店


--


大家:『請問今天點熱的羊奶咖啡可以續杯嗎?』


服:「其實還是可以的啦~無限續杯喔!」


--


政:「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要續杯」


白:『你們剛剛續過了ㄟ~』


政:「怎麼可能!?我們這是第一次要續杯ㄟ」


白:『你騙人!』


--過了二十分鐘


S:「不好意思,21桌要續杯」


櫃:『不好意思喔,剛剛有服務生說你們續過兩次了!』


S:「是誰說過續兩次的!?叫服務生出來!」


櫃台無辜的指著剛端盤子回來的某服務生...


S:「是妳嗎?你很確定?我連一次續杯都沒喝到喔~」


--


其實,要不是有可愛的學生在,


衝出去的可能是麗君老師XD(沒啦,開玩笑的),


要不是看著可愛的學生等很久很委屈,


我也不會衝出去。


不過,我真的覺得,會對顧客說:『你騙人』的服務生


真的需要再加強服務的相關訓練。


而沒有求證一起白爛的櫃台咖啡小弟,只好怪你遇到我了...


--


這些白目服務生應該很高興遇到的是我啊...


如果是我那群親戚,


來續杯的時候,直接就會叫你們把『整壺』放下,


不用麻煩你們走來走去了~


因為


沒有那個命等你們續杯啊...


******


送學生到機場


嗯,我忽然過敏了...>_<


看著學生好像要流淚的表情,


只能強忍著說掰掰~


回來的路上,


心中響起的是『我們有約』,


忽然覺得...


好像缺了些什麼。


而心中有些東西似乎被帶走了~


「有緣就能再相聚、沒有分離就看不出重逢的可貴了...」


心中有這樣的聲音安慰自己,


希望下次再看到的時候,大家都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