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敘述 1849 年 10 月 17 日深夜的巴黎,被稱為鋼琴詩人的音樂家蕭邦,因重病而即將離開人世,昏睡中他的意識離開了現實世界,而來到一個宛如童話仙境般的夢境世界中。在這個夢境世界中,一樣有著形形色色、為了生存而努力奮鬥的人們,不過這個世界有著一個奇特的現象,就是罹患了絕症的人,身上也同時會出現魔法的力量,現實世界中重病的蕭邦,也因此而具備使用魔法的能力。

  現實世界中飽受疾病所苦的蕭邦,也因此超然客觀的面對這個可能是由自己幻想所產生的夢境世界,不過當他遇到夢境世界中同樣罹患絕症,但仍不放棄求生希望的少女 波露卡(Polka,波爾卡舞曲),以及熱心助人的少年 亞雷格列特(Allegretto,稍快板)之後,蕭邦的想法有了些許的改變...

  蕭邦、波露卡與亞雷格列特將在這個現實與夢境交錯的世界中,展開一場對抗命運的冒險。


好,以上是官方的介紹~


重點是,這是一款以「蕭邦」為主角的遊戲喔~ ^^


遊戲的畫面非常美,攻擊系統很有趣,絕招還分陰、陽,在太陽下和在陰影中的施展的招式會不同。算是半即時的系統,輪到我方攻擊的時候,時間會一直跑,所以要靠近敵人還是要逃跑繞圈圈都可以。如果靠近敵人的話,就攻擊鍵連敲、看能不能換成大絕招這樣XD(防禦當然也要抓準時間囉)


DEMO只能打到森林中的野豬就結束了。不過畫面真的超美~下圖就是村莊旁的一個草原~花瓣在空中飄的感覺真的很棒~


現在開始預購了,這款遊戲真的很值得推薦啊!對於劇情真的很好奇~ 但是我的日文不足以看懂完整的劇情,所以應該(如果忍得住的話)會等美版或亞版吧(英文字幕)?


真希望到時候是日文配音,嘿嘿,好像有點貪心~

官網:http://namco-ch.net/trusty_b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