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


果然



自私的人


才會得到的病


******


看到某件事情有感


極度自我中心


雖然表面上裝得很有禮貌、用字遣詞很小心謹慎


但是眼中透出的


那些算計心機


卻怎麼也隱藏不了


******


給我再多言詞上的尊敬又有什麼用呢


出問題的是他對她的態度啊


******


我明白


對他而言


所有他不需要的


都不是真正的幫助


只有他需要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


歷史重演罷了


******


只是


這一次


不會再讓他帶走任何一個人了


不行


就算是一換一


代價還是太高了


其他無辜的人


何必去承擔這種『無聊』的代價?


若是我選


我會選擇毀滅他的靈魂


去讓另一個人自由


******


就這樣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