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接電話,而且常接到和招生有關的電話,有些話,是接到的時候不能亂說的。


但是有些內容,還真的挺發人省思的...


以下的內容,就當作是我的OS吧XD


******


國中部招生前最常被問的就是要怎麼報名,


招生後最常被問的就是:


『啊?怎麼招生截止了?』、『怎麼那麼快?』、『我都不知道要那時候報名?』、『額滿了嗎?』


基本上,學校的招生一定會刊在相關的媒體上,除了網站外,月刊、電視上也常看到放送,每天早上上班前都還可以看到招生的廣告和電話,請聯絡蔡師姊等等...。然後辦公室只要一接到找『蔡師姊』的,就知道是來報名的XD


但是,還是會有人抱不到名,然後怪別人怎麼都沒有宣傳?等著吧,等一下還有怪我們刊電視宣傳的家長。


******


錄取名單公佈後:


『怎麼你們名額那麼少,還要上網、上電視公告啊!搞得大家都知道,現在想念得沒得念怎麼辦!』


基本上,面試過程中被刪掉的,通常就是『自己明顯表現出不想來念』的才會被刪掉。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的成績不夠高,加上面試也沒有很突出,就被刪掉了吧...


******


『我有一個小孩啊,現在叛逆期啊,也不是說很壞啦,只是有點行為偏差,想轉到你們那邊去...』


你的小孩是寶,別人的小孩就是草嗎?~_~


老是想把行為偏差的轉過來是怎樣~_~a(別的家長也會念啊...)


******


『我有個小孩啊,之前讀的是大陸的國中,現在工作調回台灣,想要回你們學校唸書...啊?招生完了,你們招生怎麼那麼快@#$&!...』


基本上,大陸的學籍和台灣的本來就不一樣啊,而且這種問題,如果是回到一般的公立國中就還好,畢竟國中是義務教育,公立國中一定得收。但是私立的不見得啊,要遵守學校和教育局的規定才行。


更何況,既然帶去又帶回來了,為什麼難得一起回台灣工作唸書後,要把他一個人丟在花蓮呢?


更何況,想念這裡的話多少會關心一下學校什麼時候招生吧,怎麼都不聞不問呢?


其中一定有問題...~_~


請他先解決完學籍的問題再說。


******


還有很多lilicoco的,想到再補充吧...唉~




******


兩年後回來看到這篇文章,加個計數器吧,今天是2009/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