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282&snA=23277&locked=F&tnum=15&subbsn=0&Bpage=1&author=hiphopbaiyan


原文是問說:

如何簡單扼要的推薦一個不懂車不常玩賽車遊戲的人玩Forza2


※ 引述《RScott (實習生涯)》之銘言:
其實更簡單的來說:
一開始不要選擇那些超跑,選擇C級車,
然後將煞車警示路線『以外』的輔助裝置『全關』。請注意,其他的是全關。
用輔助線跑個一兩圈之後,大概知道油門、煞車如何拿捏。
然後再跳回來用輔助全開的模式,就會很好開了(原因?見苦知福XD)。
用這方法,第三次上路的時候就可以用MX-8(好像是)單圈1分10內了。
 然後換Corvette C6 Z06就立刻可以進步到1分3秒左右...
這樣應該就能上手了吧?^^a
參考看看~


******以下是同好的回文: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這麼神的... =.=|||

我開了幾十次, 大約跑了兩百多圈. 才練到單圈一分兩秒左右. 而且是用方向盤手排+ABS.

你講的Corvette還有MX-8都是屬於不好操控的車系..

第三次上路就1分10.. 換Corvette馬上1分3...

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這樣的...


******


XD,哈哈~~


原來,我這次開的都是不好開的車種啊...~_~"""


果然每個人喜好的車種都不一樣呢~


不過重點還是『見苦知福』這句話,


唯有把輔助功能都關閉,然後好好的體會過一兩圈,知道油門、煞車應該用多少,


才能知道有輔助裝置時的幸福。


然後就能跑得很順很順了~


而且,我還沒說我是用自排(進出彎比手排慢),上面用手排的玩家應該會瘋掉吧XD

這真的是一款很注重油門、煞車拿捏的遊戲。


幸好,我已經預約限量珍藏中文版了^0^


--


我被人說神ㄟ...XD


好像又是一篇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