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那篇「一切都只是個巧合?XD 」的時候...


其實正在潮州的TOYOTA維修廠,等我可愛的Altis。


因為這次回家沒有帶電腦,根本沒有上網的機會。


所以看到休息室裡面的電腦,就加減用囉~


(反正可以看著維修區,沒什麼好擔心的。)


******


上網逛逛的結果,看到了許多巧合。


我倒是沒有想到,會在想討錢買NB的時候,剛好有人花錢買了新電腦。


也許,襄從來就沒有告訴妹妹,當初的保險費是誰幫忙繳的吧?


郵局的簿子上都可以看到轉帳的名字,不是嗎?


只能說,沒注意吧?(我說的不是我)


******


又,Altis換了兩個前輪,15吋胎,加上四輪定位,還有一些調整,居然只要6千多?!


不是一輪3800算3500嗎?這麼便宜,有點扯...~_~a


******


這次從潮州回來,我一路上只有在南迴被砂石車卡了7分鐘,但是也在33分內通過南迴。


其餘的就是零星被卡了幾次,不過也都有很努力的超車。


總之,潮州到花蓮,還是沒辦法開到四個半小時內(含休息時間)。


有人可以花蓮到台南開到四個小時內?那真的要很拼(很熟)才行啊~XD!


******


星期六晚上拿花蓮『提拉米蘇』的紅豆蛋糕給外公和大舅,


外公問我:「怎麼沒有帶襄襄回來?」


我只能如實回答。


感覺上,


看來只有七十餘歲(還可以騎單車繞屏東市閒逛)的外公,


一瞬間老化到真實年齡的91歲。


******


一切都只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