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從星期日的託孤簡訊延伸到現在這些垃圾文,真的很無言。


我當時只有幾個重點:


1.我要遠行,想找人照顧兔子1~2天


2.主任說襄沒有回報工作進度,無消無息的消失。


3.啥?有人扯到了干擾生活,所以我要求證。


然後接下來就是這些甚絡子鬼東西在我版上跑來跑去。


X的,這年頭,不專情的人講話都特別大聲。


******


我是覺得啦,


來我這裡講話、留言我是無所謂啦,


但是不要自以為好嗎?


自以為什麼?


『自以為我恨誰』。


很怪對不對,我在意的是這個。


基本上,我恨一個願意照顧我憂鬱症前女友一輩子的人做什麼??


妳願意照顧她ㄟ,我感激都來不及。


其實我感到:很。開。心


所以啦,請記得妳現在說過的話,不要講了又忘了。


別再讓她哭啦!


妳也許可以讓她感受到不同的溫暖(但是應該沒有我沒作過的),


但是也帶給她『不同的傷害』(嗯,很多我都沒作過,恭喜您開發了新的傷害領域!)。


反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請移駕別處去Love Love吧~


******


也許妳不能理解成長的幅度可以有多大吧?


看到那些可笑的言論,


我想,有人對我的印象一直都沒有更新吧?而妳照單全收?


就像有人看到抱枕,覺得還是抱枕一樣。


是自己『不知不覺』,還怪別人沒有進步。


一切都


非常好笑。


******


今天襄如果沒病,她不會選妳。


儘管她現在覺得自己非常正常,但是邏輯根本一團亂。


我沒有說過誰是壞人,你們只是鄉愿而已。


不懂的話,查字典;或問襄這兩個字的意思。


******


又,如果幸福就是一個人狂吃醋然後還去外面拈花惹草還在前男友的部落格講些奇怪的話。


另一個人對沒有生活交集的人說『干擾生活』,


那我覺得,


這樣的『幸福』也真的很奇怪。


也許你們的世界,字辭典很『杜正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