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許某人不是覺得我把妳寫得多好,


而是因為我『沒有』把妳寫得足夠糟(要像被惡意分手的那種才行嗎?),


所以才講些有的沒的讓妳來看吧?


結果妳還真的看得非常不開心。


真有趣。


我發現我的想法,只有在妳以及現在和妳有關的人不見得相容,


其餘的地方都暢行無阻。


妳覺得是我的問題,還是妳以及妳身邊的人太過鄉愿?


******


我哪個字寫得很糟、很離譜呢?


歡迎妳告訴我,我並不是不接受批評的人,如果有道理,我就接受。


畢竟,在接受了最難接受的事情之後,其他的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


這,


也是拜妳所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co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